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面包屑导航制作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9 17:30

在mvc中的面包屑导航如何使用                             

RJXS的主页 RJXS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4-08-17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考虑使用MvcSiteMapProvider,https://github.com/maartenba/MvcSiteMapProvider

收获园豆:3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50 | 2014-08-17 12:28
其他回答(2)
0

《ASP.NET MVC2菜谱》中有例子:

http://bbs.csdn.net/topics/370102315

 

WordPress 添加面包屑导航的三种方法

http://www.cmhello.com/wordpress-breadcrumbs.html

面包屑导航介绍

http://blog.csdn.net/superch0054/article/details/17352133

收获园豆:10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4-08-17 20:35
0

http://www.100sucai.com/code/200.html

收获园豆:5
1565783227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4-08-18 11:38

????????????????????????????????

支持(0) 反对(0) RJXS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4-08-18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