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关于平面中坐标的管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8 10:51

    近期需要针对一个平面,然后针对当前平面做一个管理,确定其中的每一个坐标块,然后给区分的每一个坐标块提供各自的功能点,这种该如何实现 ?可能说的不太清楚,我用下面的图片表示下

C#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4-08-18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容器的思路来解决。

当你把A\B\C\D都独立出来的话,你该怎么解决?把独立的解决结果在放置到对应区域所在的坐标就OK了。

奖励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18 09:51

恩恩   你的我也看懂了。谢谢回答哈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8-18 10:51
其他回答(1)
1

是说你或得一个坐标点,然后判断这个点在哪个方块里吗?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8-18 10:31

哦。知道了。思路想到了。我自己把自己绕进去了,开始在想ABCD的坐标的获取,听你这么一说,其实我需要的就是判断选中点是包含在哪一个模块中而已,而且我的ABCD其实在当前来说,也是已知的。  钻了牛角尖了。thank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8-18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