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调试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4 11:35

MVC出错直接在网页上显示错误,而不像WebForm那样跳到错误处,每次都要根据错误加断点跑,有解决办法吗?谢谢了。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 园豆:581
提问于:2014-08-18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应该是错误处理机制拦截了导致的,你试着关闭MVC自带的错误处理机制看。

 

此外,我倒是对这个比较欣赏呢,没必要去解决。

收获园豆:3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18 12:58

不方便调试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8-18 16:03

@happydaily: 鱼和熊掌,个人喜欢了。其实,MVC也是能调试的,只要在CSHTML里设置好断点就OK了,一样能达到目的,只是没有WebForm自动中断而已。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18 17:16

@519740105: 报错后找错误,然后再加断点,再运行,到断点再往下一步步走,至少浪费1分钟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8-19 08:08

@happydaily: 呵呵,这个是自然,有时还不止一分钟呢。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19 08:48
其他回答(3)
0

asp.net 是前后台有个继承关系  所以 可以,mvc前后台没什么关系 了 就是独立 的 前台页面 是运行时才生成的 他没地方跳呀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4-08-18 21:53
0

自己可以做异常处理啊,记录一下异常信息。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19 09:19
0

因为asp.net的Webform是一个三层架构,它属于有联系的横向框架,但是MVC是一个纵向三层访问框架。因此,要迅速的确定错误的地放,最好能在Contrller.cs方法体上的一些可能出现错误的地方加上try……catch()……finally把异常捕获并且输出到日志文件中即可……

白志伟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4-08-25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