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ava面试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想请有经验的前辈,帮我分析一下,去面试java 我本身没做过什么项目,SQL语句也不是特别好,所以 要准备什么,

还有简历 要突出什么? 面试的时候 要去怎样介绍啊,确实没有经验啊,,人家都想要个有经验的,帮忙出个主意 分析一下 

 

主要现在动不动就好几年经验,很少要没经验的

问题补充:

麻烦给点建设性的建议,每家公司的面试题不一样, 不可能全会答上来,有的东西没接触过,或者说事件太长了,就给忘了,去面试很多家,,每次去都谈好长时间, 我自己分析,,有时候笔试答的太久,但是肯定得想想啊,而且有的东西,设计模式这些,接触过几个 没接触过答不上来啊,所以很想问一下,有的时候老是笔试题,答的不是特好,但是聊天什么都能还行,感觉知识点都能说出个一二来,,到最后老是不成,也不知道为什么,,而且我也向面试官展示了良好的自学能力,和 独立性,真是分析不出来了

询问java1的主页 询问java1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4-08-18 11:51
< >
分享
所有回答(5)
0

面向对象思想,SQL语句,多复习下这些基础知识。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08-18 12:01
0

没有经验的要想让人录取,只有两三种可能,

1、让人觉得你有潜力,学习能力强。

2、让人觉得你没有经验的时候,愿意端茶倒水,做一些务实性的工作,然后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去学习。

而不是我到你们公司就是学习来的,等学完了,对不起,我要另谋高就了。

因为你在学校里面学习,是你给钱给学校,而到了公司上班,是公司给你工资,虽然可能不多,

但也请对得起那份工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08-18 12:30
1

你一没能力,二没经历,还能怎么准备?再多的准备都是瞎扯,只要做到以下几点:

1、体现你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要积极,要谦卑,要上进,要有责任。

2、体现你的学习能力。没能力不要紧,就怕连学习能力都没有的。

3、体现你的基础。良好的基础是学习的前提,如果对OOP之类的,对Java之类的两眼一抹黑,那你即便学习能力再强,也白搭,企业不可能招聘一个0基础的人来培养的。

4、要有坚定的信心与目标,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当然,还有其它的很多东西,随机应变吧,求职难,招聘也难,一份工作,除了供需吻合外,还需要有运气,所谓“时也运也”就是这个道理。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18 13:56
0

1. 态度要好。

2. OOP基础再复习一下.

3. SQL也要再复习一下.

4. 遇到不会的问题,直接说不会,不要装懂.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18 14:36
0

能吹就牛逼!

潮流还是非主流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4-08-20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