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用C#实现程序的版本更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9 09:18

最近老板叫我做一个程序更新的功能,本人是菜鸟一枚,不太懂其中的原理。在网上找不到比较详细的解释。在此求各位大神们指教!

RinSing.Feng的主页 RinSing.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4-08-18 15: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耐下心来,多看几遍,你一定行的,加油!

收获园豆:5
LiuKaiFa | 小虾三级 |园豆:1491 | 2014-08-19 08:54

谢谢鼓励!昨天看了好多遍有点眉目了。

RinSing.Feng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4-08-19 09:16
其他回答(3)
0

直接在博客园找就能找到,源代码。

原理很简单的,就是判断版本号,下载升级包,更新。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08-18 15:58
0

文件的交互,判断当前版本号,和最新版本号。然后就是下载更新,然后就是替换!

收获园豆:5
不再奢望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4-08-18 20:22
0

弄一个版本号 每次程序启动自动发消息 去服务器查询一下最新的版本号如果有新本版就提示下载 就可以了 当然也可以设静默下载安装提示

收获园豆:5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4-08-18 2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