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2005 能自动生成说明文档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2-20 17:57
如题,<BR>或者介绍一下同功能的工具也好^_^
蝗虫的大腿的主页 蝗虫的大腿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08-02-13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动软.Net代码生成器 http://space.cnblogs.com/group/topic/947/ 里面有一個. 支持Word2007的数据库文档的生成。 看是不是你要的
andysun888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08-02-13 14:22
其他回答(1)
0
俺这里有个小工具,需要可跟我索取,可以自动生成列名,大小,类型 , 注释 的表格.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2-13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