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ASP.NET MVC中使用Entity Framework访问数据库时,是使用Linq to Entity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1 09:05

在ASP.NET MVC中使用Entity Framework访问数据库时,是使用Linq to Entity吗

问题补充:

我是说,在项目中,是通过什么方式利用EF访问数据库的,是使用EntityClient执行SQL命令语句,还是Linq To Entity??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08-18 2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的访问操作只支持SQL语句,而不支持什么linq的,更不会支持LINQ TO ENTITY了。

所谓的LINQ或LINQ TO ENTITY查询数据,这些LINQ不过是一种语法糖,对数据库操作的一种语法封装,让我们程序员看起来很直观、简单、易于理解,最终,在LINQ实现内部(如EF)都要把这些语句进行一定的逻辑转换(表达式转换),变成等价的SQL语句,然后再执行,并把执行结果转换为LINQ预期的结果。

在LINQ里,表达式概念是很重要的。

奖励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19 08:53

一般是使用LINQ TO ENTITY。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19 09:09
其他回答(3)
0

用的是SQL

dudu | 园豆:40773 (高人七级) | 2014-08-18 21:12
0

用的拉姆达表达式 转 成我们操作的数据库的语句一操作的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4-08-18 21:45

最底层还是ado.net

支持(0) 反对(0)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4-08-19 08:59
0

是的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8-18 2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