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插件开发前景,Winform应用开发前景疑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4 17:02

  我现在从事插件开发一年了,后台实现代码C/S与B/S没用多大区别。主要势现在市场上单击应用程序的前景如何,很多使用B/S的项目比较流行的,C/S的基本不怎么常见的,请各位分析分析帮我? 

rickbao的主页 rickb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67
提问于:2014-08-18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精,什么模式都有用

收获园豆:5
技术_菜鸟 | 初学一级 |园豆:119 | 2014-08-20 10:12

也许,各有千秋吧!但我认为C/S可以承载B/S数据,那么,C/S是长久存在的 ,嘿嘿

rickbao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4-08-24 16:51
其他回答(3)
1

你不知道手机APP都是C/S的吗?你不知道企业内部有大量的C/S程序存在吗???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4-08-19 06:45

手机最终会与电脑走到统一战线,嘿嘿,我的预测 

支持(0) 反对(0) rickbao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4-08-24 16:50
1

层次决定前景。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19 08:53

有道理 

支持(0) 反对(0) rickbao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4-08-24 16:50
0

客户端程序(C/S架构):单击游戏,大型系统(收费金融系统<需要网络传输接口>,电子商务系统<物流系统、百货后台系统>)等持久不衰 。

服务器端程序(B/S架构):大型网站,购物网站,门户网站等,利用互联网传输数据,用户使用非常方便,但是需要网络,还有一个问题:服务器一旦瘫痪,将影响巨大,另外,现在网络安全性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大问题,作为程序员,时时刻刻保护数据安全是我们不懈的职责。

信息技术飞速向前,世纪多元化层出不穷,只有考虑更多,才会获得长久发展 ,呵呵,个人观点 !

rickbao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4-08-24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