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cel 导出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9 16:43

在项目开发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需要进行Excel导出,方法是有很多。一般都需要使用到office com组件。如果服务器上面没有安装此组件会导致无法导出Excel文件。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导出方法不需要使用 office的com组件。因为有时候客户主机或服务器没有安装这些组件。比如是否有 什么开源组件可以直接使用的。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4-08-19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poi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20 | 2014-08-19 11:11

感谢,要的就是他。之前用过一个类似的,但是要收费。

yzy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4-08-19 16:43
其他回答(2)
0

[Asp.net]常见数据导入Excel,Excel数据导入数据库解决方案,总有一款适合你! 你可以看看我这篇文章,总结的导出的几种解决方案 ,也许有你想要的,推荐npoi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8-19 12:50
0

楼上说得对,npoi是apache下的项目,用起来还不错

C_林先森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4-08-19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