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动软代码生成器 VB.Net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8 11:51

动软代码生成器生成三层架构代码非常方便,但是都是C#的代码,有没有类似软件可以直接生成三层架构的VB.Net语言版?

雪梦苍穹的主页 雪梦苍穹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4-08-19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动软的生成组件是可以改的。

收获园豆:3
Hawkon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4-08-19 11:44

可否说的稍微详细些?修改哪些组件?谢谢

雪梦苍穹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4-08-19 14:16

@雪梦苍穹: 动软件的代码生成器中代码生成组件是有源码的,你可以自己修改。

Hawko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4-08-21 09:10
其他回答(1)
0

你自定义模板就行!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4-08-19 13:55

您的意思是我自己根据模板中C#的模板格式,自己创建一个vb.Net的模板吗?

支持(0) 反对(0) 雪梦苍穹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4-08-19 14:16

@雪梦苍穹: 对的,动软那套还是比较灵活的~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4-08-19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