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何MySql中如下语句会存在语法错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2 15:06

select * from Department where DeptName like '%'+@DeptName+'%

SmartMing的主页 SmartM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4-08-19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ke 用concat连接字符串

SELECT * FROM Department WHERE DeptName LIKE  CONCAT('%',@DeptName,'%') ;

收获园豆:30
一潇烟雨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4-08-19 20:49

谢谢!

SmartMing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8-22 15:06
其他回答(3)
0

select * from Deparement where DeptName like '%'+@DeptName+'%'

C_林先森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4-08-19 16:32
0

因为mysql中 ,参数化是用?  

so,语句如下:select * from Department where DeptName like '%'+?DeptName+'%'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4-08-19 16:32
0

多了个 单引号,在%里面 不想用引号

string word="12"

string sql="select * from Department where DeptName like '%"+word+"%'"

亦有哭亦有笑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8-20 1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