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pp的web化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7 22:57

app的web化?不喜欢软件界面,难看容易卡我想把app实现web化,并想为此写论文我是大三学生你怎么看请指教。

编出世界的主页 编出世界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4-08-19 17: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更依赖网络,有一些限制。app可以定义好看的软件界面。

收获园豆:35
forhells | 小虾三级 |园豆:965 | 2014-08-19 23:46
其他回答(3)
0

难看容易卡,不知道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收获园豆:2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20 08:39

 事实真的如此,不过不排除软件质量和机器的不给力

支持(0) 反对(0) 编出世界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4-08-20 18:40
0

html5绝大部分移动端浏览器都支持了

收获园豆:25
Rookier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4-08-20 09:28
0

结论有待求证,论文,关键要有充分的论据,否则,答辩的时候,问得你无言以对

收获园豆:20
技术_菜鸟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8-20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