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系统全球化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9 14:28

不知道有谁做过系统全球化的问题,服务器是公司内部的,系统手机端调用的是内部提供的web服务,不知道这样,在国外访问是不是慢。 还有,要是正规全球化,是不是在国外也得放服务器。

我为球狂的主页 我为球狂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8-19 2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云服务会是比较好的方案,如果服务器不是必须在公司内部的话。

收获园豆:10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2 | 2014-08-20 06:42
其他回答(1)
0

有时候会慢。国外最好也放服务器吧。

收获园豆:10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4-08-21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