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VS2013的汉化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6 09:22

求一个VS2013的汉化包求一个VS2013的汉化包求一个VS2013的汉化包

混沌战士的主页 混沌战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4-08-20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直接有中文版的下载呀。。。

奖励园豆:5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7 | 2014-08-20 10:37

已经下了英文版了,在下很麻烦的

混沌战士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4-08-20 13:51
其他回答(2)
0

http://pan.baidu.com/s/1pJx5XNX

你试试可以下不,在我的网盘里,VS2013的汉化版

http://pan.baidu.com/s/1bns4KF1(还有MSDN)

橘生淮南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4-08-20 10:47

http://pan.baidu.com/s/1pJx5XNX这里面的是汉化包吗? 2点多G啊

支持(0) 反对(0)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08-20 13:2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混沌战士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4-08-20 13:51
0

Visual Studio的语言包在官网上有下的: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40783

各种语言的都有,自行选择一下安装就可以了。

天方 | 园豆:5375 (大侠五级) | 2014-08-21 0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