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WinForm怎样用TcpClient,NetworkStream收取电子邮件,并解决所有解码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28 00:16

 C#WinForm怎样用TcpClient,NetworkStream收取电子邮件,并解决所有解码问题?

   不用第三方组件,自己编写的代码,能够不出现乱码,收取邮件畅通

求教问题的主页 求教问题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9-04-23 2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孙英雄 | 小虾三级 |园豆:857 | 2009-04-24 12:11
其他回答(1)
0

当然可以。

下面这个开源的组件就是专门用来收邮件的,没有依赖其他第三方组件,你可以看看他怎么写的

http://www.codeproject.com/KB/IP/NetPopMimeClient.aspx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09-04-24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