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ormsAuthentication.Encrypt加密后的字符串,JAVA怎么解密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1 15:02

FormsAuthentication.Encrypt加密后的字符串,JAVA怎么解密啊?

这个默认用的什么算法?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4-08-20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些加密都是微软自己封装,就算知道,用其他语言去解密,也很麻烦!最好办法就自定义加密或解密方法!

奖励园豆:5
技术_菜鸟 | 初学一级 |园豆:119 | 2014-08-20 11:04
其他回答(1)
0

用同样的算法、同样的Key解密

dudu | 园豆:40877 (高人七级) | 2014-08-20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