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问下微软的asp.net mvc的教程啊,api 啊,asp.net 执行过程啊,这些基础的内容为什么msdn里都没有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1 22:27

我想问下微软的asp.net mvc的教程啊,api 啊,asp.net 执行过程啊,这些基础的内容为什么msdn里都没有的,都要我们自己去找网上学。还有我想问下,如asp.net mvc用的System.Net.Mvc这些类库的api,msdn里都没有的说,不知道为什么,请问哪里有的。

汉卿的主页 汉卿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4-08-20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4-08-20 17:11
其他回答(4)
0

这个真的没有。。

技术_菜鸟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8-20 15:28
0

博客园不是有MVC专题吗?

webcast也有.

学习资源很多.

sportdog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08-20 15:33

都很凌乱,我想要官方的。

支持(0) 反对(0) 汉卿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4-08-20 15:50
1
supperAdministrator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8-20 17:05
0

api是分布式架构的一种, 你要学的话先学asp.net >>MVC>>api可以这样看看 后面的顺序倒是没关系  但mvc是在asp.net上面拓展出来的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4-08-20 2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