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4,在Action中使用File方法下载文件,导致session过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7 22:51

如题,return File(path,"application/msword",url.encode("123"));前台弹出下载框,如果点击取消按钮就没事,点保存按钮就会导致session过期,求解。

铁手三郎的主页 铁手三郎 | 菜鸟二级 | 园豆:311
提问于:2014-08-20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一下你的事件吧,一般是不会这样的.要不然就是你的sessionID 丢了 如果 想关掉浏览器sessionid还在可以手动cookie一存sessionid

奖励园豆:5
望着天的蜗牛 | 菜鸟二级 |园豆:320 | 2014-08-20 21:07

不是想存sessionid,是session自己过期了还是什么的,下载完毕,在点击其他页面,由于有session的验证导致出错页面跳转登录页了。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08-20 22:35

@cloud_915: 默认是20分钟你如果没设Timeout 是不会主动过期的除了服务器重启之类 的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4-08-20 22:39

@望着天的蜗牛: VS调试,没有断开调试模式,正常操作,所以很奇怪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08-20 22:40

@cloud_915: 你监控下sessionid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4-08-20 22:44
其他回答(2)
0

应该不是MVC4 的问题,你看看你的项目的配置啥的,仔细排查错误

乐享程序员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4-08-20 16:42

刚才换了个电脑,发现没有这个问题,看来有得找了

支持(0) 反对(0)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08-20 16:45

@cloud_915: 

呵呵,慢慢找吧。。。

支持(0) 反对(0) 乐享程序员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4-08-20 16:47
0

很有可能是:你一点保存,你就关闭了浏览器导致的。

现在的浏览器都是tab式的,不应该有浏览器关闭行为,那么关闭的就是tab,而此时,你的浏览器刚好只打开了一个tab,所以~~~,尝试下这个可能。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1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