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application 行锁模拟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7 15:43

博友们请教个问题,asp.net Application用一个键值来存储应用用户操作数据的集合在集合里面判断某条数据是否有其它用户在处理,以此来判断某行数据是否被锁住,这样的方案会有什么问题?

C#Wiser的主页 C#Wiser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8-20 1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较简单的办法是包装一下字典类,类中得有2个字典,1个未锁定字典,一个已锁定字典,已锁定字典需要锁定者标识,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29 | 2014-08-20 23:39

恩 目前是这么实现的 不是是用的HashTable 字典 不是线程安全的

C#Wiser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8-21 14:35
其他回答(1)
0

一个人使用时别一个人就不能用了啊, 而且 你存在这里面的数据 除了引用类型的 .是个引用  外值类都是值传递的, 你能判断出有人在用?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4-08-20 2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