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创建一个MVC5的空项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2 20:55

用VS2013简历MVC5项目后,清理那些东西来得到一个MVC5的空项目?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08-21 0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Visual Studio 2013中创建Web项目时,Web Forms, MVC, Web API三者都不选,创建之后再添加MVC的引用。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773 | 2014-08-21 10:28

我应该添加那个mvc dll,怎么知道加的这个mvc dll是mvc几?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8-21 10:46

@北在北方: 用nuget添加

dudu | 园豆:40773 (高人七级) | 2014-08-21 10:47

@dudu: 但是相关的目录和web.config的相关配置并不会自动生成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8-21 11:01

@北在北方: 不会,需要手工添加

dudu | 园豆:40773 (高人七级) | 2014-08-21 11:24
其他回答(1)
0

选择MVC后不是还要选择一次么、、

Aiolos丶M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08-21 09:24

没有了,选择MVC后就直接建项目了,出来的不是空项目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8-21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