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ssql百万数据量拆表同库能提高效率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1 10:29

mssql百万级表按照一个字段进行分组拆成多个表,效率会提高吗,所有数据搜索需求较小

wlm2014的主页 wlm2014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4-08-21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万级根本不需要拆分表,如果这个级别性能有问题,肯定是索引的问题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4-08-21 09:39

百万数据量(按照搜索需求做了索引)+entityframework  会不会很低下的效率

wlm2014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4-08-21 09:41

@wlm2014: 如果索引没问题而效率低下,多数是EF的使用问题,可以看一下这篇博文:

EntityFramework 分页问题探讨之 OrderBy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4-08-21 09:54

@dudu: 太感谢了

wlm2014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4-08-21 10:29
其他回答(1)
0

百万拆表干嘛?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8-21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