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公网不能访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5 09:21
IIS默认网站  右键属性   那个IP地址设置成全部未分配的时候  公网不能访问   当IP地址设置成公网IP地址的时候  能访问了  是什么原因呢?
_代号:007的主页 _代号: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4-08-22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理论上不应该出现你这个问题,出现了,那就很奇怪了。

是否IIS的安全管制导致的?又或者你电脑的IP多,有些IP是临时解析的(如动态分配的IP)。

奖励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22 11:34

网络连接 里面   已连接的有3个   2个是固定的  一个是动态的  是不是这个原因导致的呢

_代号:007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4-08-22 12:12

@_代号:007: 跟这个没关系的。这个问题也只能说你中大奖了吧,具体的情况要具体分析,因为没遇到过。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2 13:28

@519740105: .....=.=

_代号:007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4-08-22 13:29
其他回答(2)
0

端口号设置的对不对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22 12:53

是对的...IP地址设置成公网IP的时候   公网就能访问了  

支持(0) 反对(0) _代号:007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4-08-22 13:31
0

真是奇怪的问题,IIS版本是多少?

dudu | 园豆:38830 (高人七级) | 2014-08-22 15:19

IIS6.0版本的

支持(0) 反对(0) _代号:007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4-08-23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