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怎样调用同一个对象内的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2 16:57

Javascript对象的代码如下:

var obj = {
    FunA: function () {
        alert("This is function FunA");
    },
    FunB: function () {
        var txtEles = $("text");
        txtEles.each(function(){
            //这里我想调用FunA,该怎么调用。
        })
    }
}

我想在方法FunB中绿色注释的地方调用FunA,应该怎么调用,谢谢回答。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4-08-22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obj = {
    FunA: function () {
        alert("This is function FunA");
    },
    FunB: function () {
        var that = this;
        var txtEles = $("text");
        txtEles.each(function(){
            that.FunA();
            //这里我想调用FunA,该怎么调用。
        })
    }
}
奖励园豆:5
heerake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4-08-22 16:51
其他回答(2)
0

this.FunA()

nater216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4-08-22 16:04

"this" 在目标位置应该指的是一个text元素吧?

支持(0) 反对(0) sikl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4-08-22 16:07
0
var obj = {

  var $this = this;
    FunA: function () { alert("This is function FunA");
    },
    FunB: function () {
        var txtEles = $("text"); txtEles.each(function(){
            //这里我想调用FunA,该怎么调用。

            $this.FunA();
        })
    }
}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2 16:53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sikl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4-08-22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