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HttpHandler与HttpModule有和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5 16:26

很早以前就知道这个概念了,但一直不知道这两者有何区别,哪位大神给咱解释解释。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8-22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权限与执行的位置不同。

httpModule权限很高,凡是要能被asp.net拦截的都会执行,而httpHandler只针对asp.net能拦截的且匹配的请求执行。

httpModule不可配置访问特性,httpHandler可以通过配置路径信息来有针对性的拦截

httpModule在执行Application.Request之前执行,而httpHandler则在很后面

Page内置实现了IHttpHandler接口

奖励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22 16:35

 多谢讲解!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08-22 17:32
其他回答(2)
0

度娘吧,这个问题,太多资料了.

邢少 | 园豆:10924 (专家六级) | 2014-08-22 16:17
0

所有的请求都会实现交给httpmodule,

特定请求并包含的状态信息交给httphandler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8-22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