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ve Connect登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9 15:59

代码之前测试还好好的,今天发现登录的时候提示错误。内容如下:

The provided value for the 'code' parameter is not valid. The code has expired

很奇怪的问题,明明是刚刚登录获取的code。怎么会过期呢?有遇见类似问题的朋友么?有解决方案么?

lpyedge的主页 lpyedge | 菜鸟二级 | 园豆:330
提问于:2014-08-22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清下缓存试试。

收获园豆:1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385 | 2014-08-23 06:09
其他回答(1)
0

本地测试的返回地址网络上的实际地址

跳转到网络上的实际地址的时候已经使用过这个code了

所以就失效了

我把返回地址改成一个不执行根据code获取accesstoken的页面

然后在手动获取就可以了执行了

之前一直以为这个code是有效期内有效

没想到是有效期内且没有执行过获取accesstoken方法时才有效

lpyedge | 园豆:330 (菜鸟二级) | 2014-09-09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