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PPlus使用过程中怎么让导出的excel设置单元格格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5 19:31

客户要求是导出的时间字段在excel里也是时间格式。可以利用excel自带的筛选进行排序和操作。

我导出的:

 

系统默认时间格式的:

我今天找了一下午,网上没找到相关资料。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里应该怎么处理?

笔记本电脑用起来也好的主页 笔记本电脑用起来也好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4-08-22 1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终在官方源代码中提供的例子找到解决方式了。

让第一列显示日期格式,格式自定义,给值得时候得注意,必须给日期类型的,否则它不会自动转换。这样生成的excel就是正式的日期格式了。

workSheet.Column(1).Style.Numberformat.Format = "DD/MM/YY";

workSheet.Cells[1, 1].Value = DataTime.Now;

笔记本电脑用起来也好 | 初学一级 |园豆:194 | 2014-08-25 19:30
其他回答(1)
0

epplus在输出单元格时是可以指定单元格的数据类型的。

收获园豆:2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3 09:23

恩。怎么指定呢?可以有句简单的事例么?

@Arik lee: 我没深入研究。

但你下载EPPLUS的源代码(epplus.codeplex.com)里面有样例参考。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4 14:37

@519740105: 好吧。我找找。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