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vs2010没有测试项目模板?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1 19:37

各位高手,我的vs2010新建项目时,没有测试模板,请教先生们?

问题补充:

又报的错误!

后来改装了vs2013 + installshield 

成功了

九如的主页 九如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4-08-23 0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安装了vs2013,问题解决了。

九如 | 初学一级 |园豆:198 | 2014-09-21 19:35
其他回答(2)
0

是Ultimate版吗?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37728 (高人七级) | 2014-08-23 09:02

  是ultimate版

支持(0) 反对(0) 九如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4-08-23 10:18

重装了一下,每次启动又 Vs2010 加载installer     2c298b35-07da-45f1-96a3-be55d91c8d7a  

添加测试项目又报错, smallnull 

支持(0) 反对(0) 九如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4-08-23 10:22
0

没有留意过,貌似是自动安装的吧?还是版本有区别?我一直是用ultimate版本,并且基本是.net全部安装。

收获园豆:2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3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