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360浏览器的样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6 23:08

今天发布一个HTML网页,在IE 11, Firefox 32, Chrome 35 下都是正常的,可是在360安全浏览器7中样式却完全不对了,我查到说360安全浏览器是IE内核,360极速浏览器就不是IE内核,那为什么我的安全浏览器下却显示的和IE的完全不懂呢? 或如何设置在360下单独显示为一种CSS样式呢?

 

希望有了解这方面的尽快答复,谢谢

回望天涯的主页 回望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4-08-24 1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理论上,360等浏览器使用的是IE内核,只要兼容IE后就OK了。

你这个问题:

1、360浏览器可能使用的是IE9\10内核也不一定。你对比下IE9\10是否出现相同的现象

2、为什么要去兼容360呢?假如不是我前面说到的原因,那就可能360自己动了点手脚,假如这样,360算哪根葱?类似浏览器多了去,难道都要去兼容?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24 14:40

用Meta标签代码让360双核浏览器默认极速模式打开网站不是兼容模式 http://www.ihref.com/read-16623.html

suyuwen5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1-17 20:42
其他回答(5)
0

楼上说的很对。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4-08-24 16:55
1

1楼说的对,

1、IE浏览器针对ie8和ie9兼容,ie9没问题,IE10和ie11大多数时候也没什么问题,

2、firefox和chrome,只要不是太老的版本都可以,一般也没什么问题

3、safari不考虑设计到flash部分,正常显示就行了

秋壶冰月 | 园豆:5694 (大侠五级) | 2014-08-24 21:21
1

编写css的时候,要想兼容性好,尽可能的及时清除float引起的浮动,并且注意尽量不要使用下划线、连字符等一些特殊的命名标记,遵守css命名规范。这样一般的IE7及其以上的浏览器、firefox、chrome基本上都不会有问题的,搜狗和国内主流浏览器基本上也都是兼容的,至于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和安全模式暂时不考虑,没有必要因为一种浏览器的兼容性而单独写样式……

白志伟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4-08-25 14:10
0

浏览器版本太多,很难做到全部兼容.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5 14:38
0

用Meta标签代码让360双核浏览器默认极速模式打开网站不是兼容模式

http://www.ihref.com/read-16623.html

suyuwen5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1-17 2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