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CF证书验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8-25 10:21

客户端

<serviceCertificate>
              <authentication certificateValidationMode="None" />
</serviceCertificate> 

服务端

<clientCertificate>
              <authentication certificateValidationMode="None" />
 </clientCertificate>

这两个配置文件中的 certificateValidationMode是干嘛的?我看里面有很多模式,比如peertrust等等。

WCF安全验证中,如果要验证客户端的证书的有效性,不是可以用自定义的模式或者去CA数据库查询吗?那这个certificateValidationMode是干嘛的?

如果我客户端要是信任服务端的证书,是不是一定要把服务端的证书装到我系统的证书根目录?

慕容展云的主页 慕容展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4-08-24 17:1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