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FtpWebRequest类从ftp服务器下载文件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6 10:48

从ftp下载很多文件,如何知道全部文件都下载完成?

RinSing.Feng的主页 RinSing.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4-08-25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释迦苦僧 | 菜鸟二级 |园豆:238 | 2014-08-25 17:43
其他回答(1)
0

能知道当前有没有下载任务吗?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6 0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