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 IE8.0.7600.16385 版本浏览器的下载地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6 09:30

哪位大神知道

  这个 

     ie8版本的浏览器的

      下载地址啊 ???  求告知啊 。。。

老江湖的主页 老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4-08-25 2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是WIN7自带的IE浏览器。如果你是WIN7系统,可以在控制面板--程序--条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里面安装。

 

单独下载,试试:

http://www.softitem.com/Windows/download-internet-explorer-8-0-7600-16385-10033684.html

 

奖励园豆:5
LiuKaiFa | 小虾三级 |园豆:1491 | 2014-08-26 00:24

谢谢

老江湖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08-26 09:29
其他回答(2)
1

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fault.aspx

去下载中心搜一下就行了。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26 06:0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老江湖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08-26 09:29
0

百度.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6 08:5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老江湖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08-26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