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一下关于浏览器上传图片路径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6 09:51

现在遇到个问题。在IE浏览器中上传图片能获取到它的绝对路径,但是在火狐和google中只能获取它的文件名,上传不了图片,请问一下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青空下的思念的主页 青空下的思念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8-26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浏览器权限的问题。解决不了的。

除非你用falsh,SL做上传

奖励园豆:5
Giant Liu | 小虾三级 |园豆:888 | 2014-08-26 17:54
其他回答(1)
0

form提交后,在后台FileInfo获取,你试试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08-26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