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how Changes 如何在窗口中打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2 08:43

问题是这样的,我用的是VS2012,项目管理用的是SVN,我每次右击我更改的东西选择"Show Changes" ,他都是直接新窗口打开的,窗口太小了,不好看,而且更改的代码一多,每次都要手动点太浪费时间了,我想让他在写代码的那个窗口打开,怎么设置?可能描述的不是很清楚,大家看看截图应该明白了。各路大神指导一二,感激不尽。

目前打开的状态:

想要的效果:

晓菜鸟的主页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 园豆:2594
提问于:2014-08-26 1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找到方法解决,重置窗口布局也没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看来只能重装VS了,唉。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4-09-02 08:43
其他回答(2)
0

你把他拖到那边去,然后保存下,关掉VS

吴瑞祥 | 园豆:28745 (高人七级) | 2014-08-26 14:15

不行,试了N遍,不知道怎么回事。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6 14:32

@晓菜鸟: 其实还有个解决办法撒``你让海华换个大点的显示器..

一般解决办法就是拖进去,下次他就自己记忆了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45 (高人七级) | 2014-08-26 14:41

@吴瑞祥: 我也知道,但是我拖进去了,他还是不行,VS我都重启好几次了。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6 14:49
0

貌似VS的IDE只有全部窗口打开或全部TAB打开,不支持对某些行为执行单独打开操作。

按照你的需求,你可以在打开后,把tab拖出来,形成窗口的方式。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6 14:23

每次都拖动的话太浪费时间了。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6 14:33

@晓菜鸟: 这个是没有办法的,鱼与熊掌不可得兼。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6 14:44

@519740105: 这个是可以的,我旁边的同事就是这效果,所以我才来提问的。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6 14:49

@晓菜鸟: 哦,那就要多研究了。既然你旁边同时就是这个效果,那他~~~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6 15:28

@519740105: 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试了很多种方法,不行才来提问的。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6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