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想做手机系统移植,需要学些什么东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7 12:57

我是  手机 刷机狂,  但是我 不想一直 刷别人做的系统,想自己做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4-08-26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的: 就是拿着别人的ROM改咯.. 呵呵, 百度一个分析器..  

 

 

开发的话:

android开发, 去吧... Java基础开始(IO,Thread,泛型,util,通信, interface,extends,等....)

 

奖励园豆:5
ζ  简单ヾ° | 初学一级 |园豆:93 | 2014-08-28 11:52
其他回答(3)
0

需要先知道要学什么东西。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4-08-26 14:58

其实我就是这个意思,我现在会一些 java基础的知识。安卓 开发我也了解过一点,但是 移植手机系统需要学什么东西?

支持(0) 反对(0) 漫天de光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4-08-27 09:10

@漫天de光: 做简单了,就跟番茄花园,雨林木风工作量差不多吧,

你需要学习Photoshop。

这是考虑后,觉得对你来说比较可行的方案。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4-08-27 09:59
0

我今天在路边捡到一个鼠标垫,我想配台电脑,还差什么?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8-26 15:31
0

。。。。。。。。。

nater216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4-08-26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