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看到现在很多.net网站的后缀名都是.shtml,我想问下这些网站是用来什么框架还是就是伪静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1 22:14

我看到现在很多.net网站的后缀名都是.shtml,我想问下这些网站是用来什么框架还是就是伪静态?

汉卿的主页 汉卿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4-08-26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的服务器端包含(SSI,Server Side Include),这是由Web服务器支持的。

推荐园子里的2篇博文:

html、htm与shtml区别

SHTML教程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14 | 2014-08-26 15:43

http://www.818.com/DrugList_10139238.shtml ,帮忙看下这个页面是你所的这个吗?我看它html源代码中__VIEWSTATE都还有的,

汉卿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4-08-26 17:25

@汉卿: 这个是伪静态

dudu | 园豆:35014 (高人七级) | 2014-08-26 17:26

@dudu: 哦,谢了,你是站长啊,

汉卿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4-08-26 17:28
其他回答(1)
0

是这cshtml?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08-26 15:26

不是,http://www.818.com/DrugList_3_425.shtml

支持(0) 反对(0) 汉卿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4-08-26 1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