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 phone应用开发中如何写入搜索引擎?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7 15:25

自己琢磨了很久没搞定,求大神帮助,最好把C#源代码写出来!谢谢大神!UI大致如下。

马and康的主页 马and康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4-08-26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一个请求返回的过程。

你搜索一个关键词,你会看到地址栏传的参数。

http://www.baidu.com/s?wd=%E5%8D%9A%E5%AE%A2%E5%9B%AD

你点按钮请求,传参数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xiaocong_soft | 小虾三级 |园豆:556 | 2014-09-27 10:52
其他回答(1)
0

写入搜索引擎是什么概念?

你可以去了解下 Request对象 & URL Format

通常都是把查询的关键字作为Request对象。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27 09:24

就是在APP上弄一个搜索引擎接口,由于我C#没选好,这个不会搞。大声帮忙啊!

支持(0) 反对(0) 马and康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4-08-27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