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开发一个网站大概多少钱???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7 10:02

情况是这样的,一个朋友(浅交情)让我帮他另一个朋友做一个网站,让我报价,本来我想让人家先报价,人家各种太极,就是不报,非让我先报价,之前也没这方面的经验,考虑对方的需求结合公司接项目的价格,我给出了15000的价格,但后果是直接别对方“你快一边呆着去吧”!就这样买卖不成,人意也失了。

说说他的需求,虽然是一个网站,但功能模块很是挺全的,虽然没什么难点,但工作量还是有点的。平时公司给客户做一张报表都要1万那。要是公司接网站,没工作量也得给你说出工作量啦,价格直接20万+啊(当然公司的成本也在那)。

最难受的是那朋友的态度,听了这个报价,变敌人了!好像我黑他似的!连商量的语气都没有了,还说把她当傻子吗。

可能我太程序猿了,满脑子都是模块分析,数据库设计,编程开发,单元测试,网站风格,总觉有一定工作量。。。。。

求大家指点~~~~

i迷倪的主页 i迷倪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4-08-26 1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站是个神奇的东东。报价从

99元网站带回家

399元企业个性化网站建设

3000元企业网站套餐

再上去就是4000万的网站了。

我的朋友介绍做网站,我通常先扔一句话给朋友,不到多少....balabala的就不要找我了,满大街有的是人做。

这样就可以先排除掉一些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的。

话说还有人找我说,做一个简单的网站,只要跟淘宝功能差不多就行了,balabala....

我就Balala说了,我们公司是小公司,没有办法接这么大的项目,呵呵...各种卖萌。

我通常是一看不对路的,各种方法一棍子打死。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13 | 2014-08-26 20:50

借用哥的一句话:网站是个神奇的东西!对于这种情况,我也只能 呵呵 一声,走过路过,跟那位朋友说无缘了~

i迷倪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8-26 22:25

@njl_041x: 你的这个朋友可以拉倒了。

对于业务员,最蠢的一种是以后可以赚取暴利。所以他拿单1万,不告诉你,

是希望你告诉他300可以做,这样他可以赚到9700。

这种人就跟政府官员一样的,完全不知道有两件事

1、客户付出多少钱,就有多少钱的期望

2、技术人员用多少钱,只会干多少钱的事。

我碰到的并愿意与之合作的业务员,会是这样的,我报价10000,他说,客户可以接受3万,他拿30%,

让我按照这个价格做。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4-08-27 10:03

@爱编程的大叔: 

软件开发、价格低、时间快、技术实力雄厚
✅各种app开发,个性化定制、安卓、苹果、h5
✅微信纯开发、微信小程序、二次开发、微商城搭建、
✅分销系统、办公系统、财务系统
✅视频、直播、录制、音频
✅支付系统、即时到账、
✅pc端:网站建设、商城、
✅公众号开发、app开发、网站开发、链接系统等
✅ui设计、美工、图片处理、原型图。
✅有意Q 2268331297 。

seafal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2-22 13:18
其他回答(9)
0

都是这样的,人家在任务网站看了一下。crm几百块 就给你搞。

你做,那是属于定制开发。不一样的。

收获园豆:2
czd890 | 园豆:12604 (专家六级) | 2014-08-26 19:42

看来我们要改变思路了,定制开发,都不认可的,最好也整个网站生成器玩玩

支持(0) 反对(0) i迷倪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8-26 22:17
0

有些人总认为网站很简单似的,其实,就算简单,也要花时间嘛!又不是一两天搞的出来的!

收获园豆:2
MR_Xiaoemo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8-26 23:02

估计这就是没法沟通的原因,他们认为网站到处都是,应该跟菜市场的白菜似的

支持(0) 反对(0) i迷倪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8-26 23:20
0

这种朋友我觉得直接忽视算了。

收获园豆:2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08-27 08:12

开始我还以为这个朋友是帮她的朋友找开发网站的,后来才知道,这个朋友是承包的他的朋友的这个活。但不管怎样,我觉得做人最起码的礼貌态度还是要有的。

支持(0) 反对(0) i迷倪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8-27 09:46
0

再简单的需求,你运营一段时间,你也会发现好多当初设计不合理的地方,网站就是要不断迭代的。

收获园豆:2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7 09:12

正解,没有那个产品和网站是不需要维护的。

支持(0) 反对(0) i迷倪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8-27 09:47
0

动态页面800一个,静态200一个。

收获园豆:2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4-08-27 09:17

呵呵~报价这么具体。不过这应该不是标准~应该视需求而定!

支持(0) 反对(0) i迷倪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8-27 09:49
0

现在很多都是下载建站系统自己做,比如pageadmin系统、帝国系统、discuz系统这些都是免费下载的,功能都很强大

鹅是码农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5-08-05 16:17
0

感觉要根据需求来吧,我们做网站都是经过需求分析,以及涉及的内容,难点来计算价格的,最后真心说一句,这种朋友以后直接公事公办吧,要把丑话说在前头

filbe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07 20:35
0

长沙网站开发http://www.netpioneer.cn/cswzkf/

素妍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10 15:11
0

我们程序员要建立联盟,不要他那样嚣张,如果他能,他自己弄去!!!毕竟工作量计算吗

入流程序员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08-10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