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跳转时,URL能重写吗?怎么隐藏URL里的参数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1 14:58

MVC跳转时,URL能重写吗?怎么隐藏URL里的参数啊?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4-08-26 2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变量多了直接使用Form表单提交隐藏域,这样不会出现在URL里面吧,具体记不清楚了,好久没有再次接触MVC了,或者直接使用Ajax的post提交方式传递参数,是不会显示在URL中的……

收获园豆:5
白志伟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14-08-28 11:26
其他回答(6)
0

重写是路由的事情,隐藏参数就听不懂了.你要URL传值就一定要有参数,最多就是编到.html前面去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8-26 21:31

 我就是想跳转时隐藏到累死?xx= xx=的参数

如果用POST提交 很多变量又不方便存

支持(0) 反对(0)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4-08-26 21:38
0

路由可以实现重写啊,但是隐藏Url里的参数这个问题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27 09:05

跳转页面地址栏隐藏我的传值

支持(0) 反对(0)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4-08-27 15:38

@Dellienware: get还是post的?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27 17:33
0

意思是跳转页面地址栏隐藏你的传值吗?

狂狗A地板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4-08-27 10:55

对的啊

支持(0) 反对(0)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4-08-27 15:38
0

掩藏的数值可以存储在form的input里

lucika.zh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4-08-27 14:24
0

可以,这里面也有服务器跳转  也可以直接 修改掉上下文中的Reuslt 就可以直接了 这样URL不会变但页面就跳到你自己想要的页面了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4-08-27 17:08
0

隐藏什么样的参数?跳转时加密一下,这样可以吧,接收的时候需要解密一下。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8-27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