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视频在线观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26 16:15

视频保存在数据库中,如何实现java 一边下载一边观看呢?

翻云~小兔子的主页 翻云~小兔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4-08-27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取成文件,再下载和观看。

奖励园豆:5
forhells | 小虾三级 |园豆:519 | 2014-08-27 19:30

请问有实例吗,这个没怎么做过

翻云~小兔子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4-09-16 09:55

@翻云~小兔子: 暂时没有实例.视频在线观看的应用基本上没做过.

forhells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4-09-28 22:53
其他回答(1)
0

stream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08-29 17:00

请问有实例吗,这个没怎么做过

支持(0) 反对(0) 翻云~小兔子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4-09-16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