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外网访问网站时伴随不明IP访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8 14:33

通过外网访问网站时,网站日志会出现未授权的访问(判断Session值)。网页访问是正常的,就是感觉正常访问的同时会有其它的IP同时请求ashx。

图片中的就是未知原因出现的访问记录,而且访问时间都是伴随正常访问同时产生的。
IP地址是context.Request.UserHostAddress,浏览器版本是context.Request.Browser.Browser, context.Request.Browser.Version。
通过测试发现,使用外网IP访问时,火狐、谷歌浏览器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而IE不会;使用内网IP则都不会出现。虽然对正常访问没影响,不过还是想了解一下,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PFly的主页 P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4-08-27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说不可识别的访问浏览器?我也经常遇到,只要没对系统造成安全异常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收获园豆:1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28 13:35
其他回答(1)
0

调用ip138的api 来验明正身!

Chaoa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4-08-27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