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RL地址栏中的get请求能放多少个英文字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8 18:15

URL地址栏中的get请求能放多少个英文字符?放多少个字符有效。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4-08-28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信协议中没有指定长度,这个是浏览器限制!

http://www.cnblogs.com/henryhappier/archive/2010/10/09/1846554.html

奖励园豆:5
潮流还是非主流 | 菜鸟二级 |园豆:306 | 2014-08-28 11:38
其他回答(2)
0

http://blog.csdn.net/blueling51/article/details/6935901

yf19901219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4-08-28 11:40
0

如果提交的数据量大就用POST。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8-28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