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程序上传文件时报错 The connection was res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8 16:06

1) 文件大小40M.

2) 服务器IIS7.5/7.5

3) IIS上文件上传大小已设定大小100M/ 程序的Webconfig中配置为200M.

 

不知是什么原因还是不能上传大文件,上传文件时报错:The connection was reset

Albert Fei的主页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 园豆:2102
提问于:2014-08-28 1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连接重置,怎么感觉是你网络不稳定?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4-08-28 12:44

我在公司测试了好几次了,不知道是不是公司网络问题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28 13:38

@Albert Fei: 对,还有一个影响的设置,请求时间。请求有可能超时被重置。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4-08-28 15:55

@幻天芒: 超时时,应该报timeout吧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28 16:31

@Albert Fei: 你可以把请求时间改成很短,然后测试下。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4-08-28 17:27
其他回答(2)
0

IIS100M,Web.coNFIG200m,实际只是40M,明显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既然有了,那么可能:

1、是否服务器有重置的情况(比如更新了站点之类的)

2、是否时间过长导致了超时?

收获园豆:7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8 13:23

我在公司测试了好几次了,都出现这样的报错。

上传时间也就在2-5分钟左右就会报错。

但30M文件上传没有问题,能成功上传.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28 13:39

@Albert Fei: 30M可以,40M失败?

错误信息“The connection was reset”是客户端报告的?那服务端的错误信息呢?按照你的这个状况,还是应该文件大小限制导致的。

此外,是否有内存溢出的可能?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8 13:56

@519740105: 我还在查,是客户端报的错.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28 14:01

@Albert Fei: 看下服务器端是否报告错误,或者是否上传完成。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8 18:01
0

上传文件应该是程序报错了吧!你在本地调试是一切正常吗?

收获园豆:3
留下的枇杷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8-28 16:17

是的,我在本地上传没有问题。

另外,我直接在服务器上上传文件,也没有问题,就是步到服务器上,我在客户端上传就出现连接被重置。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28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