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客户端和服务端消息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30 08:15

客户端怎么向服务端发送消息,就问一个问题

SecretGarden的主页 SecretGarde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08-28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1:

图2

奖励园豆: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8-29 12:51
其他回答(4)
0

get/post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8 17:39

get/post可以用于C/S端的吗?

支持(0) 反对(0) SecretGarde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8-28 18:07
0

Socket ,指定IP+端口号, 去send() 字节流

服务端 socket,监听端口, 去接收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08-28 21:25

Socket和TCP/UDP都可以吗?我看项目里面也有用到TCP从客户端请求,哪个简单一些?

支持(0) 反对(0) SecretGarde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8-28 22:31

@kingron_Shang: TCP/UDP 是Socket的连接方式,在创建连接是可以指定一种,UDP好像是无状态的连接,稳定性不如TCP,在传输过程中会丢包,适合网络视频等场景,TCP是安全的连接/传输方式。

支持(0) 反对(0)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08-29 22:13
0

建议楼主看下文章,起码以后要面试可以忽悠几句...

简单理解Socket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4-08-28 22:56
0

最原始的就用socket啦。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29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