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ce 6 windows server 2008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9 13:17

server 2008 系统 怎么安装 wince 6

a85295853的主页 a85295853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8-29 0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安装过,但流氓的方案应该可以参考,至于你说的server 2008,不过是一个操作系统而已,2008没有说不能安装VS 2005,唯一的问题是驱动的问题吧。

 

给你几个建议:

1、通过虚拟机系统来做

2、CE现在还有市场吗?

收获园豆:8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29 10:27

这位兄弟 确实安装不上

a8529585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29 10:30

好像只适合xp, server 2003, vista

a8529585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29 10:31

有需求我才做的

a8529585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29 10:32

@a85295853: 那就在2008里做虚拟机来达成目的吧。毕竟CE有点老了。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9 10:34

@519740105:  不是老版本产生的文件小吗?

a8529585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29 10:38

@a85295853: 不明白你这句话的意思。CE老版本不一定占用系统的空间就小,WP8也不一定就大。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9 10:46
其他回答(3)
0

Windows CE6.0的安装过程繁琐,为确保安装顺利,请仔细阅读本文,按照步骤一步一步进行安装。
一、所需安装软件包括
1、Visual Studio 2005
2、Visual Studio 2005        Service Pack 1
3、MSDN(可选)
4、Windows Embedded CE6.0(即PB6.0)
5、Windows Embedded CE 6.0 Platform Builder Service Pack 1
6、WINCE6.0R2
7、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2.0
8、Virtual Machine Network Driver for 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9、WINCE6.0 Updates
二、所用磁盘空间
在安装之前,请检查您PC的磁盘空间,目标安装盘剩余空间最好大于15G,建议30个G,因为还要有R3和以后的系统定制和应用开发。C盘剩余空间最好大于4G,建议目标安装盘不要选择C盘。
安装程序
所用磁盘空间
Visual Studio 2005
2G
Visual Studio 2005 Service Pack 1
1.8G (C盘)
MSDN
1.5G
Windows Embedded CE6.0 (ARMV4I、X86)
7.8G (C盘1G)
WINCE6.0R2
几百M
总共:14G左右

三、安装顺序
1、先安装Visual Studio 2005
    安装程序位于VS2005/VSTS/vs目录下,直接双击该目录下setup.exe进行安装。最好别用DEFAULT安装,把组件CUSTOM一下,不然会花很多冤枉的磁盘空间。WINCE600的Platform Builder不像WINCE500是独立的,而是作为VS2005的插件,以后建立和定制OS、编译调试全部在VS2005里完成。

2、安装Visual Studio 2005 Service Pack 1
    安装程序位于/VS2005/VSTS/sp1目录下,直接双击该目录下VS80sp1-KB926601-X86-ENU.exe进行安装。这是必须的装的,Release Note里面提到SP1提供了Windows Embedded 6.0 platform and tools support。安装文件为VS80sp1-KB926601-X86-ENU.exe。此补丁对不同的VS2005版本(Standard / Professional / Tem Edition) 都适用。
如果您用的是Vista系统,装完此补丁后,还要装VS80sp1-KB932232-X86-ENU.exe补丁。
3、安装MSDN
    安装程序位于/VS2005/VSTS/msdn目录下,直接双击该目录下setup.exe进行安装。
4、安装Windows Embedded CE6.0
    安装程序位于/CE6/Windows Embedded CE 6.0/目录下,直接双击该目录下setup.exe进行安装。在安装过程中,请注意选择安装路径,在选择CPU类型时,根据您目标硬件平台来选择,考虑节省磁盘空间,建议只选ARMV4I和X86。
    这里要特别的注意,如何选择路径的问题,小安就是个例子(不要骂我呦,嘿嘿),安装CE 6.0时,选中要安装的选项后选浏览,就可以更改目录了。这里可以参考GM的安装说明,如下:
http://blog.csdn.net/gooogleman/archive/2009/05/28/4219567.aspx
5、安装Windows Embedded CE 6.0 Platform Builder Service Pack 1
安装程序位于/CE6/Windows Embedded CE 6.0 Platform Builder Service Pack 1/目录下,直接双击该目录下Windows Embedded CE 6.0 Platform Builder Service Pack 1.msi进行安装。

6、安装WINCE6.0R2
    安装程序位于/CE6/CE6R2/目录下,直接双击该目录下setup.exe进行安装。
这里要对WINCE6.0R2进行必要的说明,WinCE6.0 R2 是WinCE6.0的一个增强组件,相当于WinCE6.0的补丁,先安装WinCE6.0之后再安装WinCE6.0 R2就OK!

7、安装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2.0
    安装程序位于/CE6/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2.0/目录下,直接双击该目录下vs_emulator20.exe进行安装。

8、安装Virtual Machine Network Driver for 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安装程序位于/CE6/ Virtual Machine Network Driver for 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目录下,直接双击该目录下Virtual Machine Network Driver for 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msi进行安装。

9、安装WINCE6.0 Updates
    安装程序位于/CE6/WinCe 6.0 Patches/目录下,请仔细查看文件的时间序,安装时间序一个一个安装,从WinCEPB60-061231-Product-Update-Rollup-Armv4I.msi开始装

收获园豆:10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08-29 10:20

兄弟 我的系统是server 2008

支持(0) 反对(0) a8529585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29 10:24
0

请问一下楼主,我想在Win XP里面安装IE11,你能帮我解决吗?

你要解决问题,就要有妥协的方向,哪个是你可以妥协的,server 2008还是wince 6.0。

自从我使用WIN7+VS2010后,发现只有用VS2008才能开发WINCE6,

咋办呢?

安装一个VMWARE+WIN7+VS2008,需要开发CE的时候再打开VMWARE。

 

但有时候也用另外一个方法,就是笔记本上还是老样子,另外弄一台PC机安装VS2008专门开发CE程序。

 

你要说我没有另外一台电脑又不喜欢VMWARE那我就没有办法了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8-29 11:38

你的意思就是2楼说的装虚拟机 你不可以说的简单一点吗

支持(0) 反对(0) a8529585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29 12:07
0

楼主应该学学提问的技巧,随便一句话谁知道你那里出问题了

VS 2008 我估计在 SERVER 2008上没有问题,但是我印象中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是需要Windows Virtual PC支持的,而Windows Virtual PC应该不支持SERVER 2008 ,所以你应该可以开发,没有办法用模拟器调试。

如果经常搞WIN CE开发,还是用WIN7 ,XP靠谱,而且现在的WIN7 一般软件如SQL SERVER,IIS都可以运行,实在没有必要用SERVER版。(我之前一直用win 2003,现在觉得WIN7很好)

 

James-yu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4-08-29 1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