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转android的难度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9 11:01

本人一直做企业应用软件的开发,现在想转Android,不知道有没有门槛和难度?希望有经验的人分享下,谢谢!

希希爸爸的主页 希希爸爸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4-08-29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从写代码角度来说,难度等于零。

从平台来说,虽然android也能在windows下开发,但毕竟android是linux系统,如果你是在linux系统下开发java的,那相对于windows平台要稍微容易点。

从体系来说,需要你:

1、能理解和接收android的开发架构。我曾经就从顺序编程(dos下编程)转消息编程(windows编程)纠结了好久。

2、服务包的改变,以前习惯或常用的package不能再使用了,转而换乘了新的package,要有则个思想准备。 

收获园豆:16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29 10:24
其他回答(2)
0

java转安卓应该不是太难吧,毕竟安卓是基于java基础上的

收获园豆:2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08-29 09:28
0

Android 底层本来就是Java的内核,用Java正好,熟悉一下adk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
钢的锅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8-29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