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配置 android4.0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9 16:17

请教下怎么搭建java 加 android 4.0开发环境

a85295853的主页 a85295853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8-29 1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www.apkbus.com/android-78835-1-1.html

收获园豆:35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4-08-29 13:28
其他回答(1)
0

直接用Android Studio,环境差不多都集成好了。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4-08-29 1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