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ev GridControl ,单元格如何按要求换行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9 17:09

从数据库中取出放入dataset 中,

GridView中的GridColumn绑定dataset中datatable的某一列,

现在想问,如果某一行的这一列数据想要实现换行,应该怎么传值。

比如想实现在一个单元格里显示如下

[001]Ae

[002]Bd

[003]CCCCCCCCC

从数据库中取出后的值为[001]Ae\n[002]Bd\n[003]CCCCCCCCC\n

但是,单元格直接将"[001]Ae\n[002]Bd\n[003]CCCCCCCCC\n" 作为字符串显示出来了

求高手。

Peter.Xu的主页 Peter.Xu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4-08-29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each (DataRow row in dataTable.Rows)
{
       row["columnName"] = ((String)row["columnName"]).Replace(@"\n", Environment.NewLine);
}

收获园豆:3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4-08-29 16:55

Nice

Peter.Xu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4-08-29 17:09
其他回答(1)
0

测试 不对·· why?

vs2013 winform

andynole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06-15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