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中怎么关闭文本框焦点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2 13:11

自己设置文本框的onblur事件,但是想在某种情况下让这个文本框的onblur事件失效应该怎么做呢?

小奉手的主页 小奉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4-08-29 2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DOCTYPE html>
 2 <html>
 3 <head>
 4     <title>test</title>
 5 </head>
 6 <body>
 7     <input id = "box" type = "text" />
 8 </body>
 9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10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11         var inputBox = document.getElementById("box");
12         inputBox.focus();
13         var close = setTimeout(function() {
14             inputBox.blur();
15         },3000);
16     }
17 </script>
18 </html>
奖励园豆:5
红豆依旧在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4-08-30 13:06
其他回答(2)
0

<script>
var $ = function (id) {
return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
</script>
<input type="text" id="chu" value="" onblur="alert(0)">
<input type="button" value="取消" onclick="$('chu').onblur = 'return false;'">

欺世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30 10:46
0

unbind();..

易墨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4-08-30 2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