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下entity framework 分页方法如何调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5 17:17

在博客园看到一个封装的ef的分页方法,不知道如何调用它,求给个例子

public virtual IQueryable<T> LoadPager<S>(int pageSize, int pageIndex, out int total,Expression<Func<T, bool>> whereLambda, bool isAsc, Expression<Func<T, S>> orderByLambda)
罗拉可乐的主页 罗拉可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4-08-30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例化这个对象,然后按照参数传递即可。

int total;

instance.LoadPager(20, 1, out total, x => x.Property== "", true, x => x.Property1);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4-08-30 10:00

 要是不加查询条件,查全部呢,怎么写

罗拉可乐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4-08-30 10:19

@罗拉可乐: 条件参数:x=>true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8-30 13:33
其他回答(2)
0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8-30 11:44
0

var query;

var paged = query.Skip(pageIndex * pageSize).Take(pageSize);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30 2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