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adiogroup的跳转问题,物理跳转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各位大神:RadioButton如何区别物理点击的代码实现的点击?
有一个TabActivity,该Activity下有个RadioGroup,点击该RadioGroup可以跳转到相应的页面。
现在已经实现了在一个tab里的多个Activity间的跳转(其实就那几个语句)。
一直没实现从一个tab跳到另一个tab的功能,昨天看到这两个语句,实现了:RadioGroup mTabButtonGroup = (RadioGroup) getParent().findViewById(R.id.home_radio_button_group);
((RadioButton) mTabButtonGroup.findViewById(R.id.home_tab_search)).setChecked(true);
/*但是这个跳转只是跳转到某个tab当前的activity(保存在savedInstanceState吧),而不能跳到想要的那个activity。*/
以上的两个语句是执行了和物理点击tab相同的效果(setOnCheckedChangeListener方法中onCheckedChanged的执行情况一样)。可是想要对物理点击与代码执行跳转的判断,不知道怎么实现了。各位大牛望高抬贵手,帮帮忙!谢了。

hanrong的主页 hanr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4-08-30 09:1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没看明白。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4-08-31 11:52
0

很久之前貌似解决过这种问题,不过兄弟,现在Android都出到4点几了,TabActivity是个被淘汰了很久的东西,奉劝一句早点换了这个框架。

林J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2-05 15: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